FHM (UK)

  • 定價:

    400

  • 售價:

    360

雜誌簡介


本刊1985年首次發行於英國,剛開始的名稱叫做 For Him,但是1994年,Emap Consumer Media買下該雜誌的經營權之後更名為FHM,意思就是For Him Magazine。FHM最知名的還是各個國別所發行的世界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成為各大媒體談論現今最美、身材最玲瓏有致的名媛淑女,廣受讀者歡迎。 


當期內容

再見!男人幫

自1985年創刊的FHM,已陪伴全球男性讀者度過20個年頭,提供各種型男生活新知,並肩負起主導美學意識的責任,定期呈現世界最美人物,更大無畏深入探討各種話題,已闡述真實世界樣貌為榮,但天下無不散宴席,本期迎來發行最後一期,請到堪稱新聞出版界神話的英國性感象徵Holly Willoughby,帶來前所未見的專訪以及美麗畫面,並細數自1985年起至今科技以及歷史上的重大改變,且看FHM是如何與各位讀者共度那些重要時刻。
 
繁複已不再為人所崇拜,簡單卻有個性才是新時尚,什麼樣的外套可以一輩子不退流行?素色的球鞋正當道,哪些牌子又是你真正該投資的單品?休閒卻依舊帥氣的率性穿搭就在本期重點。
 
在過去的20年裡,恐怖主義已漸漸進化轉變,成為威脅全世界人類的重大危機,本期將訪問六位恐怖攻擊事件的受害者,除了回顧那些恐怖的回憶之外,也試圖為這些沒有理由的混亂理出些頭緒,並暗自祈禱悲慘的事件不再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