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定價:

    600

  • 售價:

    540

當期內容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最後戰役

本來只是個來自貧民窟,無足輕重的年輕女孩,卻在慘無人道的飢餓遊戲中勝出並成為人民的精神象徵,以燃燒的生命力喚起施惠國人民的反抗之心,比起遊戲場上的挑戰,這次Kantniss和夥伴所必須面對的將是更加殘酷的現實戰役,她們能夠成功推翻極權,重獲自由嗎?由暢銷小說所改編的飢餓遊戲系列電影終於迎來最終章,本期特刊將搶先奉上精彩劇照以及幕後花絮,請各位讀者千萬不要錯過!
 
除了精彩劇情之外,主要演員自然也是我們注目的焦點,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有多率真相信各位讀者早就知道了,就算年紀輕輕就獲得奧斯卡的青睞,卻沒有讓她染上傲氣,依舊率直可愛,有時甚至還有點瘋狂!此外,她的穿衣品味也為人津津樂道,不管是紅毯上的禮服或是日常裝扮都十分簡單有個性。
 
當飢餓遊戲開拍時,Josh Hutcherson才18歲,如今,五年過去,他已經是有點成熟的大男孩了,片約不斷的他堪稱新生代的熱門男演員,不只事業得意,Josh也找到了他的夢中女孩,西班牙女演員Claudia Traisac,在許多公眾場合都可看到他們的甜蜜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