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 Play-Along 25: SOUND OF MUSIC P/V/G +Audio A

  • 定價:

    1030

  • 售價:

    927

當期內容


每曲搭配 Demo (示範) 及 Backing (伴奏) 兩音檔
附線上音頻網址及連結存取密碼,您可以上網直接聆聽、跟著練習、邊彈邊播放伴奏 ,或存取這些音檔。

鋼琴鍵盤Play-Along,是樂譜中大受好評的系列,因為所附的線上音檔中,每首曲子都有兩種錄音版本,一首是跟原曲音樂一模一樣的完整曲子,讓您熟悉旋律,另一首是只有背景音樂,可以讓學習者跟著彈奏練習或演唱,邊聽邊學習,有專業的錄音陪伴,使得練習鋼琴不再是枯燥的事,更容易增進技巧。

本書收錄音樂劇-真善美的8首曲目,劇中溫馨的親情及吸引人的音樂,使其至今仍歷久不衰。

音頻文件包括由 Hal Leonard 獨家提供的 PLAYBACK+,這是一種多功能音頻播放器,可讓您在不改變音高的情況下放慢音頻、設置循環點、更改鍵以及向左或向右平移。對於演奏練習非常有幫助!


收錄曲目:
 
Climb Ev’ry Mountain
Do-Re-Mi
Edelweiss
Maria
My Favorite Things
Sixteen Going On Seventeen
Something Good
The Sound Of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