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IANO GUYS -A FAMILY XMAS (Piano/Cello)

  • 定價:

    830

  • 售價:

    747

當期內容


YouTube爆紅演奏團體
 
在短短一年多的時間內,「酷音樂團」在Sony唱片公司旗下發行了第三張專輯:在前兩張專輯的成功加持下,順勢推出的第三張專輯收錄十首聖誕經典名曲,以及兩首由樂團原創歌曲。其中四首為先前已經發行過的錄音,另外八首則為全新的錄音製作。
 
樂團成員目前共有四人,但大部分的時候實際演奏的人只有兩人(其餘兩人負責攝影與製作),為呼應樂迷要求,團員們有時也全體合作演出。樂譜收錄為大提琴譜加鋼琴伴奏,並有大提琴獨奏的附冊。
 
收錄曲目:
 
Angels We Have Heard on High 天使歌唱在高空
 
Christmas Morning 聖誕節的早晨
 
Good King Wenceslas 仁君溫瑟拉
 
O Come, O Come, Emmanuel* 降臨吧,以馬內利(傳統拉丁聖歌)
 
Silent Night 平安夜
 
Still, Still, Still 安靜
 
We Three Kings 東方三賢士
 
Where Are You Christmas 聖誕節你在哪裡?-《鬼靈精》電影主題歌曲
 
Winter Wind 冬天的風
 
Winter Wonderland/Let It Snow! 冬季仙境/下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