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VOCAL TECHNIQUE -by Dena Murray +Audio Access

  • 定價:

    1100

  • 售價:

    990

當期內容


尋找你的真實聲音

人稱"好歌喉"常常被視為一種天賦,但是對於音樂工作者來說,靠的不單是天賦的美聲歌喉,其實也是需要練習才能將璞玉發光發亮。本教材巨細靡遺的告訴您如何開始?如何訓練?從學習如何正確的控制呼吸開始,改進說話的聲音,如何從丹田發聲?如何提昇自然的三個八度音範圍?詳細的圖解,教導您用正確的方式與部位來發聲,書本所附之線上音檔包含了書中介紹的各種範例,只要反覆的聽與練習,加上詳細的說明與解釋,最終不管是哪個高難度的歌曲,您都能輕鬆佔領!
請利用樂譜目錄頁所附連結與每本不同的存取密碼(Enter Code)上網聆聽或下載與樂譜搭配的音檔。
 

MI (Musicians Institute)系列教學樂譜是由南加州著名的音樂學校的出版社所出版的官方叢書,教材與CD的組合都是由MI的講師創作的,這些音樂家是世界上最好也是最有職業經驗的音樂家。書中有針對各種不同主題的深入的學習,也有從易到難的講解,不同於坊間的中文教材,MI系列所傳授的觀念與方法,是既正確又清楚的優質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