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DRUM WARM-UPS by Andy Ziker +Audio Access

  • 定價:

    730

  • 售價:

    657

當期內容


練鼓前的暖身技巧

隨樂譜附 教學或伴奏、示範演奏之線上音頻網址】:
請利用樂譜目錄頁所附連結與每本不同的存取密碼(Enter Code)上網聆聽或下載與樂譜搭配的音檔。
 

打鼓就像所有運動一樣,要先暖身一番,才不會有運動傷害,因為打鼓的運動量絕對不亞於籃球、足球,如同有氧運動般,打鼓一小時的心跳每分鐘最高可達190下,消耗400到600大卡。如何達到暖身的目的,又可以加強打鼓的基本功夫,正是本書作者Andy Ziker想要提供的最佳密技,給所有學習者來使用。

本書提供了365個適合每天來體會的暖身技巧,讓您在一年內天天適用!這些有用的練習也可以促進打鼓技巧的精進,內容包括:rudiments、patterns、weak hand builders、triple strokes、finger control、odd-time等等。樂譜所附CD含所有示範曲共78段,配合音檔作反複練習,加上詳細的文字解說,更可以提升學習者的打鼓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