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UNK KEYBOARDS by Gail Johnson +Audio Access

  • 定價:

    800

  • 售價:

    720

當期內容


放克樂鍵盤學習指南

放克音樂著重在即興的演奏,對於鍵盤手來說,如何將尋常的曲式透過鍵盤樂器的設定與連續拍彈,造成律動(groove)的節奏,是種嶄新的創作嘗試。這樣追求新奇的樂風,造成了彈奏電子合成器逐漸興盛。

透過和絃(chords)、節奏(rhythms)與技巧來解釋放克鍵盤的練習方法,本書由美國知名MI音樂學院( Musicians Institute)所出版,MI講師Johnson Gail所編。教學樂譜所附線上音檔含81段示範曲段,可邊聽邊學習,加上詳細的文字解說,更可以提升學習者的鍵盤技巧。
請利用樂譜目錄頁所附連結與每本不同的存取密碼(Enter Code)上網聆聽或下載與樂譜搭配的音檔。

收錄章節︰

Chord Progressions

Rhythms

Two-Hand Rhythms Techniques

Licks

The Pitch Wheel and Modulation

Synth Bass

Multiple Keyboard Playing

Grooves

Funk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