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 (Avril Lavigne)

  • 定價:

    200

  • 售價:

    180

當期內容

酷世代教主2013首發熱身出擊
 
酷世代教主艾薇兒,盡情揮灑忠於真我個性、釋放屬於搖滾的熱力!四張專輯累積3400萬+5000萬單曲的全球驚人銷售量,八度提名葛萊美獎,兩次奧斯卡獎「最佳原創歌曲」入圍、告示牌「2000年代最佳熱門歌手」之一、VH1「錄影帶時代50位最佳女藝人」!
 
即將在2013下半年度發行第五張錄音室大碟的艾薇兒,相較走成熟路線的《再見搖籃曲Goodbye Lullaby》,此作品會截然不同,更趨向流行以及有趣題材。這首率先曝光的第一波主打(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感受愛情來襲的歡愉,歌頌那顆永保年輕的赤子之心,中版Pop Rock曲式,導入琅琅上口的橋段,挺進各國流行榜之中,並火速登上台灣iTunes單曲榜冠軍席次!單曲譜為鋼琴編排、並包含完整歌詞與吉他和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