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OCK LEAD PERFORMANCE (Guitar) +Audio Access

  • 定價:

    800

  • 售價:

    720

當期內容


搖滾吉他表演學習

【樂譜原附 教學或伴奏、示範演奏CD已全面改版為附線上音頻網址】:
請利用樂譜目錄頁所附連結與每本不同的存取密碼(Enter Code)上網聆聽或下載與樂譜搭配的音檔。

MI (Musicians Institute)系列教學樂譜是由南加州著名的音樂學校的出版社所出版的官方叢書,教材與CD的組合都是由MI的講師創作的,這些音樂家是世界上最好也是最有職業經驗的音樂家。書中有針對各種不同主題的深入的學習,也有從易到難的講解,不同於坊間的中文教材,MI系列所傳授的觀念與方法,是既正確又清楚的優質教本。

當您練過了Rock Lead Basic與 Rock Lead Techniques後,更進一步要學習搖滾吉手的表演技巧,更深入的研究solo的觀念、和絃的轉位、泛音小調(Harmonic Minor)、減和絃(Diminished Chords)。所附CD中包含超過70首完整的演示的單曲。讓讀者邊聽邊學,標記採用標準的符號和六線譜。

節錄章節︰

Modes
Modal Playing
Covering Chords
Soling over Changes
Blues-Base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