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ELBACK -HERE AND NOW (Guitar)

  • 定價:

    830

  • 售價:

    747

當期內容


加拿大國寶級硬式搖滾天皇

成功淪陷美國樂壇的加拿大超級天團Nickelback,不僅名列本世紀全美最暢銷藝人團體第11名,更是僅次於The Beatles之後,成為本世紀全美最暢銷的外籍兵團亞軍,並創下全球近5000萬張的驚人專輯銷量!打從Post-Grunge潮流一路挺進新世代領域,同時把玩Hard Rock、Heavy Metal、Country甚至Pop風格,Nickelback不僅締造亮眼商業銷售,更6次獲得葛萊美獎提名,陸續於2006、2007年分別拿下全美音樂獎『最受歡迎流行/搖滾專輯』、『最受歡迎流行/搖滾樂團』大獎頭銜,並贏得多達6座告示牌音樂獎、12座朱諾獎殊榮,以及世界音樂獎『全球最暢銷搖滾藝人團體』的大獎殊榮!

醞釀三年的第七張新碟"Here And Now",由Nickelback全員共同製作,彼此腦力激盪擦出燦爛火花,拉回家鄉錄音以及過程中的即興演出,都成為驚喜的實驗橋段,依然秉持往日的搖滾活力和堅持,狠狠推送昔日熟悉的粗獷感應!樂譜為吉他附六線譜,並包含完整歌詞。

收錄曲目:

This Means War

Bottoms Up

When We Stand Together

Midnight Queen

Gotta Get Me Some

Lullaby

Kiss It Goodbye

Trying Not to Love You

Holding On to Heaven

Everything I Wanna to Do

Don’t Ever Let It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