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OCK LEAD BASICS (Guitar) +Audio Access

  • 定價:

    800

  • 售價:

    720

當期內容


【樂譜原附搭配CD已全面改版為附線上音頻網址】:
請利用樂譜目錄頁所附連結與每本不同的存取密碼(Enter Code)上網聆聽或下載與樂譜搭配的音檔。
 

MI (Musicians Institute)系列教學樂譜是由南加州著名的音樂學校的出版社所出版的官方叢書,教材都是由MI的講師創作的,這些音樂家是世界上最好也是最有職業經驗的音樂家。書中有針對各種不同主題的深入的學習,也有從易到難的講解,不同於坊間的中文教材,MI系列所傳授的觀念與方法,是既正確又清楚的優質教本。
 
在這本書中將介紹傳奇的搖滾吉他手所採用的基本技巧,音階的方法和基本法則。包含超過75首完整的演示的單曲。讓讀者邊聽邊學,這些曲子涵蓋了五聲音階和全音階,吉他推弦、顫音、樂句等等。標記採用標準的符號和六線譜。
 
節錄章節︰
The Minor Pentatonic Scale
The Major Pentatonic Scale
Bending
Pentatonic Jamming
Vibrato
Diatonic Scales
Diatonic Jam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