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FLAMENCO GUITARIST +Online Access

  • 定價:

    1070

  • 售價:

    963

當期內容

完整佛朗明哥吉他技巧

構成Flamenco的三大元素是吉他、舞蹈、歌唱。這些都須伴有感情和節奏、氣氛及靈氣。吉他手以固定和絃伴奏歌手的演唱,有時即興來上一段美妙的樂句旋律與歌曲呼應。本教材引領您進入佛朗明哥的一切,包括:fandango、tango、solea、siguiriyas等等,您將會學習到受歡迎的佛朗明哥曲式,如rumba、bulerias與sevillanas等。

本書有系統的編排課程,包含六大章節,樂譜所附CD含完整教材的示範教學,配合CD作反複練習,加上詳細的文字解說,更可以提升學習者的吉他技巧,內容豐富詳實,跟隨這套教材一起練習,在短時間內,你的吉他也可以散發出引人入勝的佛朗明哥韻味!

【樂譜原附之 教學或伴奏、示範演奏CD已全面改版為附線上音頻網址】:
請利用樂譜目錄頁所附連結與每本不同的存取密碼(Enter Code)上網聆聽或下載與樂譜搭配的音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