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KLEE PRACTICE METHOD: BASS +CD

  • 定價:

    1000

  • 售價:

    900

當期內容


貝斯手的練習教本

本書內容包括培養基本的Groove、Walking Bass Line 及一些基本技巧,並設計許多樂句練習,這些練習皆來自知名的Berklee 教師 Rich Appleman&Jphn Repucci及Berklee團隊之手。教材內的樂句演奏概念及細節與其他系列教材不同的是Berklee的教材重視的"實做實用"(empirical use) 的教材編排法,亦即以Backing Track培養個人風格。本書也受一堆名人推薦,例如Jeff Berlin、Richard Johnston等。

享譽盛名的Berklee音樂學院,是目前全世界最具規模的音樂學院,也是首屈一指的當代音樂研究中心。想讓您的樂團聽起來更和諧?這本書教導您如何擔任好Bass手的角色,並適時的發揮您的技巧與Groove創造的能力。隨著本書所附、由Berklee傑出樂手錄製的伴奏CD,更幫助您在搖滾、放克、爵士、藍調、搖擺(swing)及bossa nova等等多樣性風格的音樂研習中,宛如擁有一個自己專屬的樂團!。

內容收錄主題:

Playing Rock
Playing Blues
Playing Blues Swing
Playing Funk
Playing Light Funk
Playing Hard Rock
Playing Bossa Nova
Palying Stop Time

各章程均包含

Technique/Theory
Learinig the Groove
Improvisation
Reading
Daily Practice Rout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