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JOVI -CROSS ROAD (Guitar TAB)

  • 定價:

    1380

  • 售價:

    1242

當期內容


流行滾搖樂的傳奇Bon Jovi來自新紐澤西洲,1984年開始錄製他們的同名專輯,並開始擔任ZZ Top暖場的工作,他們以經過重新錄製的"Runway"版本,獲得了全國性的曝光,並得到金唱片,緊接著於1985年發行的7800 Fahrenheit(華氏7800度),也同樣獲得金唱片。1986年"Slippery When Wet(難以捉摸)",又奪下了唱片排行榜的首要位子,主打歌"You Give Love A Bad Name"和"Living On A Prayer"紛紛奪下了冠軍寶座,唱片銷售量也超過一千萬張,這讓Bon Jovi成了領導著80年代的流行搖滾樂團。1988年發行的"New Jersey(新紐澤西)",又是另一個商業化的成功,在世界各地賣超過800萬張。在1992年的專輯"Keep The Faith"發行之後,他們隨後推出了"Cross Road"(超越十年精選集)",將出道十年來各個時期的暢銷歌曲和兩首新歌一起發行。

本樂譜是吉他含TAB譜。

收錄曲目:

Always
Bad Medicine
Bed Of Roses
Blaze Of Glory
I'll Be There For You
In And Out Of Love
Keep The Faith
Lay Your Hands On Me
Livin' On A Prayer
Prayer '94
Runaway
Someday I'll Be Saturday Night
Wanted Dead Or Alive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