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agazine / CURATED FOR GUCCI

  • 定價:

    1550

  • 售價:

    1395

雜誌簡介


A Magazine Curated By 是一本編輯部門位於巴黎的時尚雜誌,每一期都會選定一個時裝設計師的創作世界。以開發創新、個性化的內容,用獨特的方式彙編成可珍藏的文本來表達這些時尚設計師的審美觀和文化價值。每本 A Magazine Curated By 都是一個值得被好好講述的故事。


當期內容


A Magazine 這次推出了 FUTURA PROXIMA Curated For Gucci。這是一本以膠環穿孔裝釘的“月曆”雜誌,選擇在時尚巨擘古馳(Gucci)慶祝百年誕辰之際限量推出,並針對 2022 年以及未來時尚和藝術的探索。FUTURA PROXIMA 歷時 12 個月,由 12 位藝術家透過他們的思想和技藝預測未來。

這期 FUTURA PROXIMA 由巴黎編輯部門的設計工作室 Ohlman Consorti 的團隊所設計。包括月曆的圖形、詳細說明當月的生日石、生日花朵和每個月不同的字體,並以 12 種語言標示:包括英語、義大利語、法語、希臘語、西班牙語、俄語、中文、美國原住民切羅基語、韓語、阿拉伯語、希伯來語和印度文。FUTURA PROXIMA 是對未來的驚鴻一瞥,一張探索未來的地圖,以及尋找有趣可能性的提問。理想性與反烏托邦的極端對立並存,最後呈現的是 12 種對未來的多元論。探索人類生活形態的同時,深入探討美學、建築、文學、生態環境和哲學之間的共存共榮。特別值得一提的是,12月的部份是來自上海的藝術家崔潔對於未來建築景觀的預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