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ER'S ACOUSTIC BLUES GUITAR PICKING SCHOOL +Vid

  • 定價:

    800

  • 售價:

    720

當期內容


RAINER'S ACOUSTIC BLUES GUITAR PICKING SCHOOL +Video Online

召集所有有抱負的藍調吉他手!
附線上影片網址及連結存取密碼,您可以上網直接觀摩完整影片課程、跟著練習或存取這些影音檔、體驗生動的學習。
 
受歡迎的 Y​​ouTube 吉他教練 Rainer Brunn 為您設計了一個特別的入門課程!借助這個獨家的書籍和視頻教學包,Rainer 使用以易於閱讀的指法表呈現的真實練習和歌曲,引導您了解指彈Blues吉他的基本知識。視頻課程以 Rainer 演奏書中的每個音樂示例為特色,因此您可以清楚地看到和聽到所教授的許多不同的布魯斯吉他技巧和概念。 Rainer 帶來了他對布魯斯風格的豐富知識以及他的教學技巧,創建了一門讓您完全沉浸在布魯斯採摘中的課程!
 
涵蓋的主題包括:alternating-thumb picking; right-hand picking positions; open chords & moveable chords; adding melody notes to chord shapes; hammer-ons, pull-offs, and slides; licks & turnarounds; syncopation; an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