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RED'S BASIC UKULELE METHOD 1 +Online Video/Audi

  • 定價:

    600

  • 售價:

    540

當期內容


ALFRED'S BASIC UKULELE METHOD 1 +Online Video/Audio Access

最受歡迎烏克麗麗初學組合套
 
烏克麗麗分成高音(soprano)、中音(concert)、次中音(tenor)與低音(baritone)四種尺寸,大小和構造都會影響烏克麗麗的音色與音量。好聽易學可愛,又能激發節奏潛能的樂器。烏克麗麗也就是夏威夷四弦琴(Ukulele),小吉他的外形輕巧別緻,方便攜帶。外形雖小,可彈湊兒歌、英文歌、流行曲、民歌,甚至是複雜的爵士音樂;適合任何環境下都可享受彈奏的樂趣。
 
音樂出版社Alfred 推出成套系列教學樂譜,原CD+DVD的組合改版為線上影音網址
您可以利用所附網址及連結存取密碼 上網直接觀摩、聆聽或存取這些影音檔。
不但能在聽覺上得到正確的音準,在視覺上更能依照畫面得到正確的手法,適合新生代烏克麗麗吉他初學者的教材,讓您一步一步從初學到進階,影音範例含所有示範練習曲段,讓您跟著音樂一起練習或Play-Alog,讓學習更為方便又有樂趣。清楚的說明圖和照片,手指的運用以及按弦的正確性、基礎樂理與視譜的技巧等,完整的觀念可以幫助引導您透過課程達到最佳技術,就如請了一位家庭教師般,讓學習更加容易!
 
Alfred's Basic Ukulele Method 1 features clear, well-paced instruction that makes learning the ukulele easy and fun. This book covers how to hold your ukulele, tuning your ukulele, right- and left-hand techniques, the basics of reading music, chords, and strumming patterns, songs, and how to read TAB.
 
The included DVD features MP3 audio demonstrations and video lessons to accompany all of the topics in the book. The video and audio can also be streamed online or downloa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