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 GUITAR之曲調:吉卜力工作室作品集 (2013) +2CD

  • 定價:

    1000

  • 售價:

    900

當期內容


日本木吉他大師:南澤大介編曲
 
成立於1985年的吉卜力工作室,由極富聲望的導演宮崎駿以及高佃勳領銜。溫馨不濫情的動畫深深打動人心,是讓日本動畫跨入國際的翹楚,更是票房的保證。動畫的音樂部分更是大功臣,作曲家久石讓為許多吉卜力的作品製作電影音樂。
 
2013年版吉他譜一共收錄19部動畫,其中最新收錄至「風起」與「輝夜姬物語」的歌曲,其他動畫尚有「風之谷」、「天空之城」、「龍貓」、「螢火蟲之墓」、「魔女宅急便」、「兒時的點點滴滴」、「紅豬」、「心之谷」、「魔法公主」、「隔壁的山田君」、「神隱少女」、「貓的報恩」、「霍爾的移動城堡」、「地海戰記」、「崖上的波妞」、「借物少女艾莉緹」、「來自紅花(土反)」等共42首曲目。完整曲目詳見掃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本書的吉他編曲及所附CD的示範演奏都是由熱愛吉卜力動畫的日本木吉他大師:南澤大介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