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 定價:

    2500

  • 售價:

    2250

雜誌簡介


Perfect 是一本充滿活力又極富創意的刊物,創刊號《Perfect˙Zero》(零號)於2021年3月首次發行,以精裝本在全球隆重發行。古馳集團(Gucci)在凱蒂‧格蘭德(Katie Grand)離開一手創立的《LOVE》雜誌之後,立即延攬她成為《The Perfect Magazine》的總編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創刊號以台灣歌手陳嫺靜做為封面人物,由馬來西亞的鍾靈為其拍攝影像。

凱蒂‧格蘭德除了是《LOVE》雜誌的創辦人及主編;也曾是 Vogue Paris、Vogue Japan、GQ UK 及《Tatler》的創意監督,由於她曾經與 Gucci 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聯手在上海舉辦「No Longer / Not Yet」藝術展而一拍即合,進而共同為印刷版期刊探討各種可能性。Gucci 實際成為 Perfect 雜誌的幕後金主。走的路線更為詭譎多變,美學觀點更多元也更與音樂和其他藝術表現形式更貼近。

  


當期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