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piano solo

  • 定價:

    980

  • 售價:

    882

當期內容


老人與小孩的忘年冒險之旅
 
創下法國坎城影展影史首部動畫片開幕紀錄的皮克斯最新作品【天外奇蹟】,是皮克斯成立二十五年來所推出的第十部動畫長片,同時更是皮克斯所製作的第一部數位3D立體電影。卡爾爺爺與太太愛利畢生夢想就是飛躍地球到天堂之瀑,體驗完美人生,高齡78歲的他以為沒有這樣的機會了,但是當卡爾爺爺遇到8歲的胖男孩羅素後,他發現了生命中最為重要的階段,不但信守承諾完成夢想,也找到了新的人生。全片笑料不斷,配上柔美的鋼琴,襯托出老爺爺與太太愛利溫馨動人的愛情故事。
 
此片的配樂由麥可吉亞奇諾(MICHAEL GIACCHINO)操盤,他的作品旋律曾在各類型的娛樂領域中,包括電視節目、動畫短片、電玩遊戲與獨立交響樂,涵蓋慷慨激昂、沈重憂鬱、緊張懸疑與寧靜穩重等主題。在他為【超人特攻隊】製作佳評如潮的配樂後,開始在電影配樂上嶄露頭角,後來繼續為迪士尼的【超人高校】、劇情片【婆家就是你家】、動作片【不可能的任務3】與迪士尼/皮克斯的【料理鼠王】等片製作配樂,也是今年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的音樂總監。本書為鋼琴獨奏譜,收錄13首【天外奇蹟】的精彩配樂,並附多幅可愛彩頁劇照。
 
收錄曲目:
 
Up With Titles
We're In The Club Now
Married Life
Carl Goes Up
Paradise Found
Kevin Beak'n
The Nickel Tour
Stuff We Did
Memories Can Weigh You Down
The Small Mailman Returns
It's Just A House
Up With End Credits
The Spirit Of Adven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