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1 (piano solo)

  • 定價:

    670

  • 售價:

    603

當期內容


淒美浪漫的愛情交響詩篇

史蒂芬妮˙梅爾的吸血鬼浪漫史詩著作【暮光之城】,不僅熱銷了超過1億1600萬本,改編自同名著作的系列電影,更締造了18億美金票房,而一路賣座長紅至今的暮光系列電影,終於在2011年開始步入精彩完結篇【破曉】!

【暮光之城:破曉I】的電影音樂創作,是由曾為【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效力、創作出動人襯樂作品的電影音樂家Carter Burwell再次接下此大任。Carter在以柔情似水的鋼琴彈奏與華麗壯闊的交響樂聲為主軸的創作中,輔以清脆的鈴聲、孤單的吉他撥絃聲、悠悠的吹奏樂器聲、洶湧的打擊樂器聲,以及含情脈脈的提琴樂聲,傾全力為本片譜寫出淒美浪漫的愛情交響詩篇,展現了這位生涯多以另類或獨立電影小品見長的電影音樂家,駕馭商業電影大片的非凡本領!本書編曲為鋼琴獨奏譜,共收錄12首配樂。

收錄曲目:

The Kingdom Where Nobody Dies

Cold Feet

What You See In The Mirror

Wedding Nightmare

Goodbyes

A Nova Vida

The Threshold

Honeymoon In Eclipse

Hearing The Baby

Let’s Start With Forever

Hearts Failing

Bella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