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Railroader

  • 定價:

    490

  • 售價:

    441

雜誌簡介


火車,是人類早期對於“想要移動的更快”這個狂想的初步實踐,經過科技的一再演化,火車朝向更快、更安全、更美觀、與設計更人性化的方向奔馳,如今的火車史已經是洋洋灑灑的一頁漂亮成績單了,而這個長壽的交通工具,也不僅止於載客,更發展出它特有的文化與其愛好者。如果您對於模型火車有獨特的偏好,那麼 Model Railroader 雜誌絕對是各位不容錯過的聖品,每期都提供模型製作教學、新產品介紹、精闢的相關專題文章、專業大師意見分享、並且還有一系列的火車模型作品瀏覽,讓各位能夠一窺其他同好的作品相片,在教學與新知方面同時進行,內容絕對超乎想像的豐富。     


當期內容



描述:

 

窄軌開關動作

 

對模型鐵路的著迷始於他對真實物體的接觸。他的父親曾在紐約港口的拖船上為Erie RR工作,偶爾會帶年輕的Mike上班,使他暴露於城市周圍Erie院子的繁華活動中。這些童年經歷使Mike不僅為自己,而且為其他人建立了許多模型鐵路,同時為建立自定義佈局的公司工作。他仍然以RailDesign Services的名義進行佈局設計,鐵路圖形和自定義模型構建。用史蒂夫·米阿茲加(Steve Miazga)

 

製作砂漿碎石牆

 

當我擴大N比例時,Missabe Junction Ry。[“重新審視Missabe Junction”,2018年9月,編輯。],我想添加代表北威斯康星州鐵路服務行業的結構。進行了一些野外研究:馬鈴薯倉庫。威斯康星州的斯塔克斯曾經是馬鈴薯的生產商,而我在那兒沿著蘇線(Soo Line)在一條壁板上發現了一排倉庫。其中的幾棟建築是簡單的鋼護套結構,但其中一棟建築是獨特的,是用砂漿碎石牆建造的。Lou Sassi

 

在Coshocton型號RR俱樂部齊聚一堂

 

Coshocton模型鐵路俱樂部始於1972年,當時Robert Kleesattel牧師將他的名片放入俄亥俄州Coshocton報攤和商店貨架上的所有模型鐵路雜誌中。牧師還提供了關於與有興趣成立鐵路模型俱樂部的任何人會面的說明。許多人參加了最初的會議,其中26人成為了章程成員。

 

在撰寫本文時,該俱樂部(也稱為Coshoction,Inc.的聯合模型鐵路工程師(AMREC))擁有52名成員。俱樂部的HO比例托萊多,沃爾洪丁谷和俄亥俄州RR(TWV&O)佔據了50 x 150英尺的空間,位於Coshocton County Fairgrounds的專用建築內。VS Roseman

 

貼花

來增強身材

為您的佈局繪製比例圖是使其與其他模型鐵路上的比例圖不同的好方法。使用畫筆添加襯衫,褲子和鞋子等基本細節很容易。但是,即使您有穩定的手和精美的畫筆,也很難在人物身上添加帶圖案的衣服。要為圖形添加更多種類和細節,請嘗試使用貼花。

“等等,你是說貼上機車和貨車的貼花?” 是! 幾乎任何圖形都可以通過貼花來增強。跟著我分享我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