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west art

  • 定價:

    560

  • 售價:

    504

雜誌簡介


1971年創刊至今的 Southwest Art,是主導西洋美術的老字號專業雜誌。提供關於藝術家作品介紹、競賽活動,畫廊、收藏家與市場......等新聞資訊。 


當期內容


在本期《西南藝術》的印刷版中,我們將帶您到廣闊的戶外環境,在那裡您會發現傳統和現代藝術品,這些藝術品捕捉了風景和野生動植物的美麗。認識馬紹爾·諾伊斯(Marshall Noice)和艾米·萊(Amy Lay)等現代藝術家,他們描繪了當代野生動植物和風景。欣賞愛德華·奧爾德里奇(Edward Aldrich)成功繪製的鳥類和野獸畫的逼真的再現,並結識其他11位迷惑地捕捉風景的畫家。在“ 西南藝術”的印刷版中,與才華橫溢的藝術家和美麗的作品相愛的戶外生物!

本期《西南藝術》的重點包括:

戶外活動:風景名勝組合

現實的豐富性| 回憶畫家威爾遜·赫爾利

慶祝大自然| 收集風景和野生動物繪畫

被野外呼喚 愛德華·奧爾德里奇的鳥獸

特色藝術家:

封面藝術家愛德華·奧爾德里奇(Edward Aldrich),元帥諾伊斯(Marshal Noice),艾米·萊(Amy Lay),傑里·索特(Jerri Salter),艾莉森·利·史密斯(Allison Leigh Smith)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