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Railroader

  • 定價:

    490

  • 售價:

    441

雜誌簡介


火車,是人類早期對於“想要移動的更快”這個狂想的初步實踐,經過科技的一再演化,火車朝向更快、更安全、更美觀、與設計更人性化的方向奔馳,如今的火車史已經是洋洋灑灑的一頁漂亮成績單了,而這個長壽的交通工具,也不僅止於載客,更發展出它特有的文化與其愛好者。如果您對於模型火車有獨特的偏好,那麼 Model Railroader 雜誌絕對是各位不容錯過的聖品,每期都提供模型製作教學、新產品介紹、精闢的相關專題文章、專業大師意見分享、並且還有一系列的火車模型作品瀏覽,讓各位能夠一窺其他同好的作品相片,在教學與新知方面同時進行,內容絕對超乎想像的豐富。     


當期內容



描述:

 

戴維·里卡比(Dave Rickaby)在弗吉尼亞&特拉基(Virginia&Truckee)上的半個世紀

對於許多嬰兒潮一代,鐵路建模的道路始於聖誕樹下的萊昂內爾(Lionel)或美國摩天輪(American Flyer)火車。但是Donn Tolley的愛好之旅始於1963年,當時他在日本的美國空軍服役。他走進一家商店,在珠寶櫃檯旁偶然發現了一系列黃銅機車。在查看庫存後,他以10美元的價格購買了黃銅HO磅秤Porter 2-6-0 Mogul。

 

當1964年唐恩回到美國時,他在4 x 8的膠合板上建造了他的第一個HO標度佈局。兩年後唐恩和他的家人搬到威斯康星州時,又增加了一塊4 x 8英尺的膠合板。托尼·科斯特(Tony Koester)

 

為節省空間的產業建模

 

如果幾乎每個模型鐵路共享一個共同的特徵,那就是空間不足。無論我們是小的貨架佈局還是地下室帝國,都沒有足夠的平方英尺來證明我們要建模的一切。

 

在我們必不可少的清單上,最重要的項目是那些支持我們鐵路宗旨的項目。比例模型鐵路應反映其全尺寸模型的特徵。這包括其存在的原因,其生計來源以及提供或使用使列車行駛變得有價值的載貨的行業。

 

慶祝蒸汽的最後一站

,加里·胡佛(Gary Hoover)

著名的鐵路攝影師O. Winston Link被稱為Norfolk&Western Ry。1950年代後期的“美國最後的蒸汽鐵路”。這個名字也是哈里·N·艾布拉姆斯(Harry N. Abrams)在1995年出版的一本書的標題,該書重新出版了林克(Link)的許多標誌性照片,大部分是夜間的N&W蒸汽動力日漸減少的照片。這些照片,加上穿越阿巴拉契亞山脈的鐵路魅力,激發了我計劃和建造我最新的24 x 49英尺HO比例N&W模型鐵路。托尼·科斯特(Tony Koester)

 

用O標尺構建Wingate的

 

第4部分:在狹窄區域內操作時最大化遊戲價值

 

有人叫您去印第安那州法蘭克福的KC本地二等火車45號,它的標記是通常的早上7點發車,並將於下午1點到達另一個分站,伊利諾伊州查爾斯頓。今天或其他任何一天都不會發生。法律允許進行16小時的運行,今天可能會再次接近。即使是9號和10號的旅客列車,在兩個分割點車站之間只有三個預定的停靠站,也需要近三個小時才能覆蓋第三分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