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Years of Arean Homme+

  • 定價:

    2500

  • 售價:

    2250

雜誌簡介


Arena Homme + 是一本優秀的男性時尚雜誌,為慶祝成立25週年,本刊集合從90年代至今的男裝和文化的歷史檔案。透過與撰稿人的訪談,揭示了當代最傑出的攝影師作品以及回顧各時代的經典之作。


當期內容

 

描述:

 

25年的競技場英雄(+ All Killer,No Filler)

 

這是一本600頁的超級怪獸書,由該雜誌的現任藝術總監本·凱威(Ben Kelway)設計和出版。露西·庫瑪拉·摩爾(Lucy Kumara Moore)對雜誌歷史的主要創意撰稿人的採訪;Wolgang Tillmans Juergen Teller,Alister Mackie,Alasdair McLellan,Simon Foxton,Jo-Ann Furniss,Nick Knight和Neville Brody。

 

輕鬆發行最好的雜誌書。句號 這是巨大的,全殺手,無加油站的口號沒有說謊。這只是一本巨大的書!可逆的dust子順便說一句!可能會顯示四個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