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PD MAGAZINE

  • 定價:

    790

  • 售價:

    711

雜誌簡介


WRPD 雜誌旨在促進藝術、攝影和時尚之間的對話。它是一個獨立刊物,通過眼睛和世界知名的國際傑出設計師、攝影師和寫作人的作品,表達當代對於時尚的願景。 


當期內容




描述:

 

封面1-奧林匹亞

 

RITA在LET IT GO拍攝由OLIMPIA RENDE。FABIANA VARDARO的時裝。化妝用壽比南山PINSONE在WE ARE集體利益。珍妮娜·扎伊斯(JANINA ZAIS)在WE ARE COLLECTIVE INTEREST上的髮型。

 

封面2-磚和砂漿-Dior

 

右:DINA在嗚模特管理和EMY在ELITE西班牙拍攝的ANASTASIA EKHLAKOVA。SWETLANA BRIK-JONES的時裝。化妝和髮型設計由ANASÁNCHEZ -培尼亞為DIOR和凱文·墨菲。

 

總外觀為DIOR。                                                                             

 

“睜開眼睛...這是個世界的玩笑嗎?這個世界是沒有規則的叢林嗎,只有成功,雄心和金錢才是最重要的?我們不想失去吃的樂趣,去做愛,為什麼我們想要失去呼吸純淨的空氣的樂趣?亞馬遜雨林在燃燒。冰川融化迅速。想像一下,沒有肺就生活,就像地球現在正在做的一樣。所以現在閉上你的眼睛...為將來想像自己,您是否有能力考慮一下?我們失去了這項技能,因為我們只是在乎我們現在能以最快的方式獲得的東西。我們將自己的信念置於“命運”中來解決我們的問題,我們不在乎其他人,我們不在乎我們長期的朋友,稱為地球...

 

醒來!我們忘記了那是我們最大的禮物!讓我們開始將地球視為我們最奢華,不可估量的寶貴朋友。

 

她/他應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