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oste

  • 定價:

    690

  • 售價:

    621

雜誌簡介


本刊熱愛大膽和迷人的女性,能夠成就自己幫助他人,本刊的採訪是誠懇的,而不是媒體制式訓練的反應。坦率地討論女性的成功與失敗,她們的工作、熱情和人生觀,包括藝術、設計、音樂、商業、創新、政治、食物和旅遊。


當期內容



描述:

 

夜晚已經黑了,英國退歐讓你頭疼,您已經完成了Netflix,但不要擔心!里波斯特(Riposte)的新一期在這里為您錦上添花,擴大您的胸懷,並向您介紹一些傑出的女性。

我們以法裡哈·羅伊森(FarihaRóisín)的詩歌開頭第12期,其中有一系列關於迷失主題的個人文章,對我們目前使用社交媒體的調解,而女孩雷樂隊則為我們的日常詞典引入了新詞。

會議:我們與作家兼策展人Lou Stoppard會面,以她對時裝業的看法,並討論她的新展覽,該展覽探討了連帽衫的政治。我們問國會議員斯特拉·克雷斯蒂(Stella Creasy)英國脫歐到底是怎麼回事,作家瑪麗·崔(Mary HK Choi)告訴我們有關寫年輕的成人小說的故事,設計師艾琳·馬吉(Erin Magee)為我們提供了一個洞察力,以經營自己的品牌瑪德美(Mademe)在Supreme工作,而歌手瑪哈莉亞(Mahalia)分享她的終極成就時代的故事。

焦點:他們不知道,《 Bex Day》拍攝了一系列照片,著眼於殘疾資金削減的影響。

特徵:在功能部分中我們沒有涉及很多,請您自己看……

日常家庭主婦和飢渴的天使天使 –鄉村音樂的女性。

總體規劃 –設計師Stacey Woolsey提出的一種激進的高等教育方法。

金錢遺憾 –金融愚蠢的匿名故事。

插入式 -根據Kara Swisher和Aminatou Sow的知識,您應該在2020年了解的技術。

女同志低俗 小說 –至今仍引起共鳴的邪教系列。

重新思考親密關係 –協調屏幕上性行為的新方法。

聖經夏令營 –麗芙·西達爾(Liv Siddall)反思了漫長而奇怪的夏天。

開拓先鋒–採訪文學,科學,藝術和設計領域的先鋒女性。與Toast的合作。

跟隨你的呼吸 -June Canedo的新攝影系列。

野蠻美女 –透過Robert Mapplethorpe的鏡頭,彰顯健美運動員Lisa Lyon的體力。

您在看什麼?–姐姐的醉人魅力。

議程:大規模的可持續性

Slow Factory來賓的CélineSemaan編輯了我們的第二個議程部分,該部分探討了規模可持續性是否可能以及它的外觀。我們前往亞馬遜與運動鞋品牌Veja合作,與橡膠攻絲社區進行交談,這反映了為什麼我們需要擴大思維而不是讓自己縮水,我們受到鼓勵使用自己的力量,並且遇到了那些創新的思維者。正在實驗室和垃圾填埋場中尋找解決氣候變化的解決方案。

圖標: NorBlack NorWhite對其最終的標誌Rekha表示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