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 SUPERSTARS : BTS

  • 定價:

    490

  • 售價:

    441

雜誌簡介


防彈少年團席捲美國樂壇,首次拿下美國 Billboard 排行榜的冠軍,吸引全世界的注目。不但對 BTS 意義重大,同時也打破歷史紀錄,代表韓團首次在美國音樂市場揚眉吐氣。這張專輯也讓睽違12年非英語專輯再次奪冠。Anthem Publishing 最新出版的 K-POP Superstars BTS 畫刊詳細記錄了 BTS 現象,他們如何成為韓團成功打入歐美流行歌壇的代表。
 
還有 BTS 團員上百張棚內棚外與舞台現場的珍貴照片、BTS 專訪、BTS 名人級粉絲訴真情、BTS 進軍好萊塢錄製全美收視最高的音樂節目現場記實、《艾倫秀》數度邀請 BTS 進棚專訪(艾倫已成為粉絲)、還有告示牌音樂賞演出後台泰勒絲與 BTS 防彈少年團合照地珍貴照片。這本彩色畫刊是所有喜愛 BTS 的樂迷必備的一本與眾不同的畫刊,因為它代表了來自東方的樂團可以紅遍全球,連歐美都沉醉其中,精彩不容錯過! 


當期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