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銷活動

WGTFLW

雜誌簡介


WGTFLW 是 X 世代和千禧世代之間橋樑的一本雜誌,不分性別也不限任何族群,本刊總是充滿活力並且自我解嘲。


當期內容


你是誰,我是誰?身份問題是社會理論問題的關鍵。在《誰流了》中,我們做的是圍繞我們的一切,並在Twitter,電波和高山之間擁抱世界的各個層面。

宇宙遼闊,就像在海盜船上一樣,我們釋放來自地球四個角落的藝術家的訪談寶藏。薩拉姆· 雷克斯·喬克( Salam Rex Chouk)和哈米德(Hamid),你好,團塊,納馬斯特· 梅森·阿特(namaste Maison Artc),代代特朗(daidaitran),上帝達格(gut tag),古騰·標籤· 謝莉亞(Shay Lia),喬丹· 維丹(Jordan Verdin),未來404和Tomyo23。

“部落”是跟隨海浪撞擊沙灘的舞蹈。社論是從過時和多相主義中藉來的,也有很多的愛,因為我們是“ Gneugneu”,我們假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