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THE WIND

  • 定價:

    570

  • 售價:

    513

雜誌簡介


Like the Wind 雜誌都是跑步者故事的集合,記錄了個人軼事、勵志故事、報導文學、美麗的插圖和攝影作品。


當期內容

 

描述:

在本期雜誌中,我們遇到了賽道上的後起之秀,雙胞胎Paulos和Petros Surafel,他們之間的紐帶既鼓舞人心,又令人振奮。但是,知道歸根結底,他們和兄弟一樣,都是競爭對手。

生來就奔跑的作家克里斯·麥克杜格爾(Chris McDougall)向我們介紹了一頭名為謝爾曼(Sherman)的驢。似乎在死亡之門,這隻野獸加入了他的家人,由於愛與善,他得以康復,從而使人們對奔跑者的生活有了全新的認識。

查理·達克(Charlie Dark)是RunDemCrew的創始人和領導者,眾所周知,他談到了社區的重要性以及他如何認為跑步在幫助人們在生活中許多方面掙扎的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他知道,全球範圍內奔波的船員運動長期以來一直是強大的力量。

在《運行鋼絲》中,埃拉·雷維特(Ella Revitt)探索了運動中的RED-S或相對能量不足的問題-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過程,在此過程中,跑步者消耗的能量少於鍛煉所消耗的能量。在許多情況下,僅由於親戚,教練,同跑者等的支持網絡,生理上的傷害並沒有惡化。

人類這個最大的家庭正面臨著巨大的挑戰:污染土地和海洋的塑料污染。我們研究跑步者如何解決問題以及我們都可以做些什麼來幫助解決問題。

在本期雜誌中也有這方面的內容:搜索Al Howie,Running to the Edge,2019年Western States第29小時,以及更多跑步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