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THE WIND

  • 定價:

    570

  • 售價:

    513

雜誌簡介


Like the Wind 雜誌都是跑步者故事的集合,記錄了個人軼事、勵志故事、報導文學、美麗的插圖和攝影作品。


當期內容



描述:

 

在過去的5年中,共19個問題,例如《風》,我們問自己和我們的貢獻者我們為什麼參加比賽-我們獲得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傑出成就,個人變革和令人驚嘆的地理環境的故事和圖像。跑步不僅是一項比上一場比賽更快的運動,而且是一個龐大的社區,支持並歡迎從超級馬拉松運動員到跑步/步行者到國際頂級運動員的個人。

 

因此,也許跑步不足以打破那些根據傳統性別規範無法識別的人群而開闢新局面也就不足為奇了。在本期雜誌中,我們就跑步運動如何適應非二元運動員進行了交談,並聽取了跑步者和激進主義者的意見,另外一位跨性別女性告訴我們跑步如何改變了她的生活。

 

回到那些國際頂尖運動員……我們的編輯Simon被授予Lance Armstrong觀眾,前騎自行車的人在其中討論跑步,但也毫不迴避談論困擾他騎自行車事業後期的爭議。這是一次真正令人著迷的採訪,我們很高興阿姆斯特朗同意與我們交談。

 

本期雜誌的全球旅行涵蓋荷蘭,澳大利亞,北美和保加利亞山區,著名的丹麥攝影師Mikkel Beisner分享了他對2018 Ice Ultra的驚人拍攝,這是在惡劣天氣條件下極為艱難的耐力賽。

 

在離家近的地方,我們遇到了一位讀者,後者在當地公園裡設立了一個跑步小組,並聽了為什麼一個貢獻者根本不願意丟掉她的任何舊裝備,即使它們散了。

 

作為一項額外的第五個生日禮物,超級馬拉松國王迪恩·卡納茲斯(Dean Karnazes)分享了他的想法,即為什麼超級跑步對他如此重要。

 

因此,在我們的生日那天加入我們,我們將全球跑步社區帶到您的指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