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TO THE BONE

  • 定價:

    580

  • 售價:

    522

雜誌簡介


編輯部設在巴黎,Bad To The Bone 雜誌以高級紙張和清晰的製版,針對攝影、搖滾樂,流行時尚與機械愛好者所完成的一本攝影欣賞雜誌。作為一本另類的攝影雜誌,Bad To The Bone 崇尚自由,並從搖滾文化所觸發出的靈感,變化成獨特和出色的原創作品。 


當期內容

封面:戰鬥

人類戰鬥的形式,舉凡為生活而戰、為獨立而戰、階級的鬥爭、毫不留情的厮殺,或對抗死亡、隔離、貧窮、內戰以及意識戰爭……等形式。愛或許會讓我們盲目,而希望是戰鬥的原動力,讓我們狂熱地為顛覆傳統和脫離現狀繼續戰鬥下去。Bad to the bone第7期要為讀者為介紹這些一直參與抗爭的創作者。
 
Jon Spencer 藍色大爆炸樂團 – JSBE
這個樂團成立於1990年的紐約,25年來他們一直在大蘋果裡流汗、受寒、吃喝、生活。他們的音樂始終重擊著中產階級附庸風雅人士所支持與行銷的偽地下音樂世界,追求他們心中最真實的聲音。趁著他們在法國的巡演,總編Hervé Coutin得以在舞台旁做最近的觀察。
 
Ion Jones鏡頭下的紐約狂野份子
素有「皇家攝影師」稱譽的英國人Ion Jones,這次選擇紐約做背景,入鏡的不再是名人或貴族,而是遊走在社會邊緣的未成年少女、18歲就中風的同性戀舞者、名為「蟑螂」的街頭老人、有女人緣的街頭青年……等露宿紐約的遊民。從他們的掙扎與宛若流星的生命,感受到生活的美麗與苦痛。
 
音樂・報導與街頭攝影 – Richard Bellia
本篇收集了一共九頁17幅Richard Bellia的作品,隨性、不假思索,由眼睛決定畫面與光線,猶如攝影與散文,這是他三十年來報導、搖滾演唱會或街頭攝影的縮影。特別的是,他仍然堅持在自己的公寓進行暗房沖洗到晾乾,絕不假手他人。
 
夜之國度
照例Bad to the Bone每期由一位風格突出的的插畫家來整合視覺,這次請到Lean-Luc NAVETTE擔任封面畫家,平時遊走在獨立唱片與刺青店,不論是R.L.Burnside或是爵士大師Charles Mingus,都是他的創作。請各位讀者跟著本刊的腳步一起認識他本人與工作室的一角。
 
更多震撼的攝影主題如「舞會女王已死」、「遊走他方」、「20吋的自由」、「巴黎青樓藝術」……等,只有在Bad to the Bone才能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