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

  • 定價:

    660

  • 售價:

    594

雜誌簡介


男生對萬事萬物都感到新奇。從這個觀點來看,本刊就是要將男孩的夢想一次給個夠!舉凡設計、時尚、文學、漫畫、古玩、高級腕錶、建築設計和汽機車,給你全方位的新視野!  


當期內容


第八感應

講述八個散居世界各地的陌生人同享恐怖的科幻影集「Sense 8」以強烈的戲劇張力和視覺效果受到廣大觀眾喜愛,其中飾演柏林盜賊的Max Riemelt更是影集中人氣最高的演員之一,被譽為來自柏林的勇敢演員,雖然Max Riemelt對於「勇敢」的稱號感到有點困惑,不過他倒是很歡迎各位讀者持續關注他的演技和身材,除了暢談拍攝Sense 8的感想之外,這位31歲的當紅演員也將與讀者分享對於人性的各種看法。
 
不管30年後的電影工業將如何發展,這七位新銳導演對於電影的熱情與堅持將伴隨他們一直走下去!本篇專訪七位德國青年導演,他們將在專訪中分享對於電影的狂熱以及對於影像創作的堅持。對他們而言,他們的人生還有很長一段路,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對電影的堅持是他們人生路上最大的挑戰。
 
2009年,當Leif Garvin駕著蝙蝠車的身影在瑞典街道上被民眾拍下上傳網路後,所有人都想知道,到底是怎麼樣的人會為自己打造一輛如此逼真的蝙蝠車!一個男人和一輛車的夢,成為馳騁在北歐大地上的超能英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