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OF THRONES

  • 定價:

    760

  • 售價:

    684

雜誌簡介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粉絲們最瘋狂追逐的角色、演員,以及即將到來的最終章和更多的預告。內容有極為詳盡的維斯特洛地圖,七個王國以及九個領地,史塔克與蘭尼斯特王室......等王權下的族譜,以及每個角色在劇中講過的關鍵名言,甚至這些對白和場景的重要伏筆,內行人看了定會思索其中奧秘。

整個《冰與火之歌》到底影射了哪些歷史事實?雖然這是一部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卻包含了玫瑰戰爭、艾德華三世在戰亂之中以少年之姿繼承王位......等,都是映照了古代歷史曾經發生的事件。還有中世紀各種駭人聽聞的刑罰和刑具,當時用刑的規範是按照當時基督教會所制定的刑度。戰爭中不可缺少的奴隸兵也在本刊中引起許多追溯的篇幅,包括他們所使用的戰術和最終的命運。在一對一決鬥的時候,雙方要如何格鬥,還開放當成娛樂觀賞。即使敗的一方僥倖活下來,最後也要被殘忍的燒死或吊死。

本刊透過《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劇情脈絡和真實歷史事件,讓讀者了解中世紀時空背景下的神權、王權、貴族、維京海盜、奴隸以及宮廷鬥爭與神話種種,這就是人性,只要牽扯到利益,發生什麼事都不足為奇,這一點古今皆然。


當期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