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S N'ROSES Complete -vol.1 (A-L) Guitar/Vocal

  • 定價:

    1200

  • 售價:

    1080

當期內容


90年代重量級搖滾大哥大
 
有些團風光排行,有些團不按牌理出牌,有些團屌到不行,有些團嗑藥酗酒問題叢生,有些團隨時都有解散的可能,這些特質Guns N' Roses都有,但是,有一項特質不是每支團都有,那就是改變搖滾樂面貌的力量,站在重金屬搖滾肆虐全球的交叉口,Guns N' Roses將狂暴喧鬧的龐克精神,輔以一些藍調、民謠的佐料,灌注在勁爆生猛的搖滾旋律上。
 
出道之初就被全美傳媒冠上「新世代的齊柏林樂團」的封號,搖滾魔頭Ozzy Osbourne更直言不諱:「槍與玫瑰是下一個滾石樂團」、入主Q雜誌:「50組死前必聽樂團」之列、選進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藝人」名單、拿下VH1頻道:「百大經典硬式搖滾藝人」第九名。他們的快歌令人血脈賁張,他們的芭樂歌照樣令人感動萬千,舉凡所有關於搖滾樂的火力、熱力、爆炸力、原創性、致命性、邊緣性、爭議性,Guns N' Roses樣樣具備。本書以A到Z分兩冊選錄他們前四張專輯的精華曲目,第一部收錄A-L共22首,編排為吉他附六線譜,並包含完整歌詞。
 
收錄曲目:
 
Anything Goes
Back Off Bitch
Bad Apples
Bad Obsession
Breakdown
Civil War
Coma
Dead Horse
Don't Cry (Original)
Don't Cry (Alt. Lyrics)
Don't Damn Me
Double Talkin' Jive
Dust N' Bones
Estranged
14 Years
Garden Of Eden
Garden, The
Get In The Ring
It's So Easy
Knockin' On Heaven's Door
Live And Let Die
Locomotive (Compli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