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 -SPEAK NOW (Guitar)

  • 定價:

    950

  • 售價:

    855

當期內容


忠於自我 真實告白
 
在上張專輯【Fearless】裡,泰勒絲寫的是年輕世代對於愛情神話的憧憬,唱的是高校生的愛戀心事,在接續大碟【Speak Now】中,泰勒絲不再編織夢幻的愛情場景,她要抒寫屬於自己的真實故事,讓自己成為歌曲的主角,把期間這兩年來,發生在她生命中的大小事全都寫出來,她要唱出最真實的感受!
 
本樂譜收錄曲包括:首週即攻佔全美數位榜亞軍與單曲榜第8名的同名單曲(Speak Now)、寫給電影「暮光之城」狼人主角Taylor Lautner的道歉情歌(Back To December)、針對那些批評她在2010年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上歌唱表現的樂評人的(Mean)等等…泰勒絲形容每首歌都像是一封公開的信,有著特定的對象,讓她可以暢所欲言面對面說出無法說出的話。本書收錄專輯內14首歌曲,為吉他附六線譜、並包含完整歌詞。
 
收錄曲目:
 
Back To December
 
Better Than Revenge
 
Dear John
 
Enchanted
 
Haunted
 
Innocent
 
Last Kiss
 
Long Live
 
Mean
 
Mine
 
Never Grow Up
 
Sparks Fly
 
Speak Now
 
The Story Of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