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EW TYPE OF IMPRINT

  • 定價:

    980

  • 售價:

    882

雜誌簡介


本刊代表了挪威創意設計的搖籃。每期為讀者介紹設計界的新秀以及老前輩,訪問他們並且將他們創作的設計作品經由創作者口述呈現出來。每個章節都代表一位傑出設計師的專題。 


當期內容

人生充滿驚喜

以前從來沒想過要從事跟創意相關的工作,但現在的Marie Sofie Istad卻每天都在設計服裝和花藝,就算沒有受過相關訓練,她卻在兩年前的某一天下定決心要從事跟花朵相關的工作,而她也確實如願了,在名為Plukk Blomster的小小天地,希望未來也能開出成功的艷麗花朵。
 
在他很小的時候,Axel Rothe便被醫生診斷出患有遺傳性基因疾病,會讓他逐漸失去所有的視覺,因為這樣的病症讓Axel開始感激並試圖抓住正常生活的每個時刻,而當黑暗終於全面來襲,再也看不見熟悉的世界之後,Axel發現另外一個觀看世界的角度,他開始用相機捕捉他所想像的風景,這些畫面竟出奇的比視覺正常的人所拍出來的還要美麗且深刻。
 
人生並不是一條筆直的道路,而是常常有許多岔路和巧合,對於Anette Moi來說,則是花費了修習社工學位的時間、數年擔任酒吧經理以及到地球的另一端旅行之後,才發現自己真的要的是什麼,近年來,她開始當起自由插畫家,以多彩繽紛且大膽的筆觸揭露人們從未看過的世界,專題報導中充滿趣味以及諷刺意涵的作品讓人對照現實生活周遭的人物時不禁莞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