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EW TYPE OF IMPRINT

  • 定價:

    980

  • 售價:

    882

雜誌簡介


本刊代表了挪威創意設計的搖籃。每期為讀者介紹設計界的新秀以及老前輩,訪問他們並且將他們創作的設計作品經由創作者口述呈現出來。每個章節都代表一位傑出設計師的專題。 


當期內容


設計與運動

很多時候設計與運動有極為緊密的情緒連結,從運動品牌或活動呈現的方式,可以看出國家或組織在每個時代中對於體育活動的看法,用色塊拚貼出的視覺效果,從細膩又充滿趣味的乒乓球海報可見端倪。
 
從90年代末期與 Kate Moss 合作並掀起風潮的 Calvin Klein 廣告,到為無數 A-list 明星超模拍攝,來自西伯利亞的攝影師Dusan Reljin 早已建立個人獨特的時尚風格,對他來說攝影是一種享受,能夠玩轉鏡頭建構心目中最美的人事物,透過鏡頭他看到的世界又與旁人眼中的世界有何不同?本篇專訪將帶各位讀者更貼近這位攝影大師。
 
手臂上的刺青、喜歡與強烈的搖滾音樂為伍以及沉默寡言的個性,或許有人會從挪威插畫家 Esra Roise 的形象延伸出一些不太美麗的想像,覺得她是個闇黑消極的人,有趣的是她的作品充滿女性特質以及豐富玩心,筆觸細膩用色大膽與她的形象有相當大的反差,即使她筆下的人物表情依舊冷酷平淡,卻藏不住 Esra Roise 對這個世界的好奇與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