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r.

  • 定價:

    710

  • 售價:

    639

雜誌簡介


不僅僅是一本雜誌,《Hello Mr.》是為男性彼此間約會的族群所編輯的心靈對話。本刊以自由的思維模式,發揮洞察力和幽默敏銳的本能,傳播愛與希望,並且超越內心的恐懼。《Hello Mr.》自詡自己對感情的直覺和忠於自己的個性高過於一切。每年出版兩期,每期反映了我們與同伴的日常經驗,彼此激勵邁向幸福之路。      


當期內容

寂寞靈魂的救贖 Perfume Genius

說到寂寞沒人懂的滋味,Mike Hadreas最懂,少年時期的他,一邊為自己的性向掙扎、眼見父母離異、遭受同儕霸凌,他感覺承受了全世界的壓力,正是因為這樣的經歷,讓他寫出來的歌曲總是特別能獲得共鳴;從2008年在MySpace架設網站開始,Perfume Genius便成為許多感情不順的酷兒們的心靈慰藉,簡單的鋼琴旋律加上Mike本人虛無飄渺的唱腔,讓許多寂寞男孩的心靈得到安慰,隨著第三張專輯「too bright」於去年九月問世,Mike Hadreas將在本期暢談創作理念,並闡述藝術與人生的緊密關係。
 
從小沒有父親在身邊陪伴的Dan,與父親分別25年之後,下定決心前往荷蘭與父親碰面,與他交往13年的男友也一起同行,在父親的家中,他發現許多與家鄉相同的風景:空蕩的房間以及椅子,都透露了孤獨以及失去家庭成員的空蕩,但父親為他們準備的雙人床接納了多年來他說不出口的秘密。Dan的父親,即使多年不見,他仍努力了解自己的兒子並接受他是酷兒這個事實。
 
迎接即將到來的秋季,一件輕薄又能保暖的風衣絕對是必備單品,清爽的蘋果綠、運動風帥氣淺藍長大衣、經典款式和牛仔單寧材質,誰說風衣就只有暗沉的顏色?今秋屬於風衣的時尚派對才正要開始!
 
搬到蘇丹之前,有誰會想到這滿天的黃沙和逼人的熱氣?對於異國的想像總是不夠實際…有鑑於此本篇將為各位讀者揭開非洲國度的神秘面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