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RAY -SCARS & STORIES P/V/G

  • 定價:

    730

  • 售價:

    657

當期內容


抒情與搖滾的完美衝突

來自美國丹佛,2002年成軍的The Fray,由鋼琴/主唱Isaac Slade、吉他手Joe King、鼓手Ben Wysocki、吉他手Dave Welsh四人組成。在歷經十年各自人生的跌宕起伏,那些曾有過的傷口,如今留下了疤痕與故事,也就此展開。《Scars and Stories》是The Fray繼雙白金專輯《How to Save a Life》、同名專輯後,第三張全新創作大碟。

與前兩張專輯不同的是,The Fray這次的製作人是曾為布魯斯史普林斯汀、珍珠果醬和尼爾楊等操刀的Brendan O’Brien掌舵監製,他讓創作過程一向斟酌嚴密的The Fray,在來不及理性思考時,就跟著當下的直覺與本能前進,在這張專輯中,The Fray表現出在黑暗中毫無掩飾的自我,在全速行進時擦爆出的火花。本書為鋼琴譜並包含完整歌詞與吉他和弦。

收錄曲目:

Be Still

The Fighter

48 To Go

Heartbeat

Here We Are

I Can Barely Say

Munich

1961

Rainy Zurich

Run For Your Life

Turn Me On (Burning)

The W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