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Selena Gomez)

  • 定價:

    200

  • 售價:

    180

當期內容


魔法少女的甜蜜夢幻

她的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網站締造超過2億人次的瀏覽紀錄,她的臉書擁有超過2千萬名粉絲團,2010年全美青少年直選大獎與2011年全美直選大獎得主,Billboard雜誌2011年6月18日專刊的封面人物,Selena Gomez 是美國少女演員兼歌手,10歲被迪斯尼全球才藝計劃發掘,2008年主演了3部迪斯尼原創電影,2009年她成立了自己的樂隊The Scene,並以Selena Gomez & The Scene的名義開始發行唱片。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來自Selena第三張新專輯《When The Sun Goes Down》,動感的旋律帶點Disco曲風,MV中換了六種造型,交錯著新潮與復古的風味,夢幻般的情境營造,又讓人不禁跟著一起跌入熱戀的美好回憶!單曲譜為鋼琴譜附吉他和弦,並包含完整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