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Rum Cow

  • 定價:

    470

  • 售價:

    423

雜誌簡介


Hot Rum Cow 是由 White Light Media 所發行,主要是為了調製飲品所發行的雜誌,討論各式各樣的酒精飲料。從啤酒、葡萄酒到烈酒,只要你想得到的都有。這本雜誌的命名由來是根據一種由蘭姆酒所調製的溫奶調酒。有些人喜歡,有些人覺得莫名其妙。這就是我們對於這本雜誌的定位。 


當期內容

封面:蘇格蘭製造

全世界沒有幾個國家能比蘇格蘭更好客以及更熱衷飲酒。想要進一步認識蘇格蘭人:不造作、堅忍不拔、飢渴、酒吧哲學、放浪不拘的生活態度以及敗犬精神?本期的「蘇格蘭製造」(Made in Scotland)專題報導應該可以提供相當精辟的觀點!
 
點亮酒國的蘇格蘭名人群像
從演員、修士、足球教練到女史學家,因為他們特立獨行的舉止言行,影響了蘇格蘭與酒精之間的複雜關係。其中有英年早逝的演員Rab C. Nesbitt、到處宣傳「反飲酒」言論的詩人William Mcgonagall、蘇格蘭威士忌之父Friar John Cor修士,還有近十年竄紅的BrewDog啤酒品牌……等。
 
開胃菜篇:有關酒的一二事
你們可知道Jerez雪莉酒酒窖會「象徵性」地擺小梯子讓小老鼠爬上去?為什麼百齡罈威士忌以前是由鵝來守護酒窖,而不是狗?嘉士伯啤酒釀酒廠裡為何養著Jutland品種的馬,做為品牌在各地嘉年華與市集活動的代言人?這些疑問背後都有很迷人的故事,等您來發掘!
 
威士忌的創新精神
我們早已過了風靡煉金術點石成金的時代。現在我們要談的是如何「化液體為黃金」或者任何高附加價值的東西。本篇作者Liz Longen指出威士忌每年不只為英國創造43億英鎊的營業額(即每秒135英鎊),還可以用來發電,發展威士忌香味的布料與養魚的飼料、甚至登上太空實驗測試風味。本篇就要告訴各位讀者,威士忌除了可以喝之外還有很多您無法想像的精彩用途。
 
本期還有「斯堪地那維亞的生命之水aquavit」、「喝酒的穿著之道」、「神奇的霉菌」、「蘇格蘭威士忌的四種雞尾酒調製法」、「飯店房間迷你酒吧的酒種」……等,為飲酒帶進人文深度的內容,請各位讀者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