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WEL -GREATEST HITS (Guitar)

  • 定價:

    830

  • 售價:

    747

當期內容


搖滾界的性感詩人
 
有著『繼Joni Mitchell之後最才氣煥發的創作女歌手』、『搖滾界的性感詩人』等美譽的Jewel,甜美嗓音中帶著堅強韌性,善用文字刻劃現代女性的獨立面,同時又充滿詩意地闡述男女情愛間之激情與幻滅,自1995年發行首張處女作《Piece Of You》至今,已寫下全球2700萬張的專輯銷量,4次入圍葛萊美獎項,是少數能夠橫跨流行、搖滾、成人抒情、舞曲、鄉村、兒童歌曲等領域的歌手!
 
出道17年,首度問市的新歌+歷年暢銷作品輯《Greatest Hits》,橫跨華納、環球、獨立廠牌等時期,一次完整囊括歷年排行代表作品!新歌部份則包括與其他女歌手或團體合作重新演繹的(Foolish Games)、(You Were Meant For Me),以及2013全新單曲(Two Hearts Breaking)。樂譜為六弦吉他譜包含完整歌詞。
 
收錄曲目:
 
Who Will Save Your Soul
 
You Were Meant for Me
 
Foolish Games
 
Hands
 
Down So Long
 
Jupiter (Swallow the Moon)
 
Standing Still
 
Break Me
 
Intuition
 
Good Day
 
Stronger Woman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Satisfied
 
Two Hearts Bre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