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tar Play-Along 169: TAYLOR SWIFT +CD

  • 定價:

    730

  • 售價:

    657

當期內容


Guitar Play-Along 系列169集
 
在音樂之路上展現出無所畏懼的國民小公主泰勒絲,從一個愛唱歌的小女孩,變身成為全球樂壇的小天后,除了需要令人稱羨的歌喉與天份,更需要對音樂的無比熱愛及勇氣!本譜收錄她這最近期兩張專輯【愛的告白】、【紅色】中的精華歌曲,及在首張同名專輯就推出過、並在締造全球票房秒殺紀錄的生涯首度世界巡迴中演唱的收錄曲(Picture To Burn),與「飢餓遊戲」獻唱曲(Eyes Open)等共8首。
 
吉他Play-Along系列可以讓您輕鬆學吉他,因為所附的CD中,每首曲子都有兩種錄音版本,一首是跟原曲音樂一模一樣的完整曲子,讓您熟悉旋律,另一首是只有背景音樂,可以讓學習者跟著彈奏練習或演唱,邊聽邊學習,不論是在CD撥放機、PC電腦或麥金塔電腦都可以讀取,強化型CD讓您可以不用更改音調在電腦上調整速度即可,有了專業的錄音陪伴,使得練習吉他不再是枯燥的事,更容易增進技巧。
 
收錄曲目:
 
Back To December
 
Eyes Open
 
Mean
 
Ours
 
Picture To Burn
 
Red
 
Sparks Fly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