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klee/JAZZ STANDARDS FOR SOLO GUITAR +Audio Acce

  • 定價:

    920

  • 售價:

    828

當期內容


【樂譜原附之 教學或伴奏、示範演奏CD已全面改版為附線上音頻網址】:
請利用樂譜目錄頁所附連結與每本不同的存取密碼(Enter Code)上網聆聽或下載與樂譜搭配的音檔。

藉由基本引導豐富您的爵士吉他獨奏

本書藉由10首爵士標準曲吉他獨奏的編排,透過每首歌的前導技巧教導您如何達到純熟到位的演繹,甚或創造屬於自己的爵士風格。

享譽盛名的Berklee音樂學院,是目前全世界最具規模的音樂學院,也是首屈一指的當代音樂研究中心,本書所收錄歌曲的編曲及教學、與所附CD皆由Berklee傑出教師John Stein所編纂與演繹錄製,可以配合聆聽作練習,幫助您修正與提升您的技巧。

收錄曲目:

Dedicated To You

Duke Ellington’s Sound Of Love

I’m Glad There Is You (In This World Of Ordinary People)

In A Sentimental Mood

Little Girl Blue

My Foolish Heart

My Romance

Out Of Nowhere

Stella By Starlight

You Don’t Know What Love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