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ABLE

  • 定價:

    690

  • 售價:

    621

雜誌簡介


全球人口的增長、資源萎縮,《Remarkable》認為解決之道在於回歸簡單、優雅以及思考周延。這本雜誌的使命是當讀者問為什麼的時候,給予解答。當讀者問如何做到的時候,提供確切的方案。每一期鎖定一個特定的主題,並致力於回應所有值得關注的當務之急。《Remarkable》不指望讀者一次消化它,而是邀請讀者以自己的節奏去探索。 


當期內容


能源

在凡事追求效率及成果的社會中,許多壓力與疾病漸漸纏上我們。希望大家能擁有健康的生活並且重新得到美好與快樂,成為催生REMARKABLE最大的動力。本期創刊號將以「能源」為主題,邀請各位讀者一同見證創造力的偉大,以及「能源」為眾人帶來生活上的舒適與便利。
 
一的力量
「我很想為地球環境做一些事,但我只有一個人……」一個人,難道就什麼事情也做不到嗎?您如此小看自己真的太可惜了,就算是一個小小的火花,也可以照亮整片黑暗。
 
能源議題
如果地球暖化日趨嚴重,二氧化碳排放量仍然降不下來,到了2045年,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究竟我們該怎麼做才能延緩二氧化碳的排放速度避免溫度上升?答案就是綠色能源發電,以及對於改變未來的決心。本篇來自能源專家的解說將讓你更加了解目前全世界必須面對的能源議題。

點亮世界
一間小小的公司是如何為非洲的百萬居民帶來獨立的能源資源?答案就是可隨身攜帶的太陽能收集設備。WakaWaka的執行長兼創立人Maurits Groen表示
「太陽能是目前最豐沛的再生能源之一,你所需要的只是以最有效的方式將它們收集起來。」
 
世界行走者
探險家Mike Horn將在專訪中分享他深入極地及其他絕境探索的心得,每一次的探索不只是夢想以及自我目標的達成,同時也讓各位讀者可以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認識未知的世界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