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ERITAGE POST (英文版)

  • 定價:

    520

  • 售價:

    468

雜誌簡介


數位時代的來臨,改變了我們的生活。許多東西還來不及認識,就已經被新產品取代。這是一本懷舊的雜誌。如果你喜歡黑膠唱片多於MP3、喜歡機械錶多於石英錶、喜歡真空管多於電晶體、喜歡印刷品多於電子書、喜歡膠卷多於數位攝影,那麼,你不能忽視這本雜誌。它將曾經存在很長一段時間,經得起考驗的商品,重新帶回到我們的生活當中。那些精緻工藝下的產品用舊了、用壞了,捨不得換新,但求有人可以將它修復。這是一本聚集大量的熱情與追求真善美的雜誌,用一種獨特的審美觀對抗潮流和時尚的推移。這是一本歷久彌新、古意盎然、擇善固執的好書。      


當期內容


封面:來自巴伐利亞的德國牛仔

德國南部巴伐利亞地區的人民一向不理會歐盟的決定,對不喜歡的規定通常會漠視,堅持長久以來的價值與傳統。既使如此,他們的穿著依舊比追逐流行的時尚達人更有型。「磨破」或「超級彈性褲」在他們看來,只是把穿著者弄成「人形香腸」!本期以慕尼黑做為巴伐利亞人文觀測中心,讓我們在啤酒節之前,先好好認識巴伐利亞地區執著又特立獨行的「德國牛仔」!
 
粗獷中的優雅
封面這位鬍鬚男 Bastian 白天是數位商業顧問,替客戶規劃網站、app與社交媒體的策略,休閒時則推廣自己的鬍鬚保養品牌。照片中的型男 Andreas 是配光師出身,十八年前自己創業,和女友(現在的妻子)在慕尼黑開了一家眼鏡行。不營業的時候,收藏古董車及研究地中海烹飪。另外也介紹,全身刺青的銀行家 Josh、熱愛打獵與收藏的酒吧小物的珠寶店業者 Patrik 和熱衷重機的藝廊經營者 Burkhard,他們都是外形粗獷卻很有自我風格的專業人士。
 
偉士牌機車之王
1960年代,義大利比雅久車廠出口越南六萬多部偉士牌機車,造就了越南二手機車改造的產業。本篇作者 Tobias 擁有一部1963年製造的50N,是25年前花盡銀行存款400馬克才買到。時間一久總有故障的時候,經銷商當然獅子大開口。Tobias 意外看到一則新聞,有個會講德語的越南人在胡志明市騎著偉士牌老車。於是,他飛到越南,在胡志明市鳥不生蛋的郊外,遇到這位重視準時、精確與品質的「偉士牌車之王」。
 
動物標本創作 – Thomas Grünfeld
動物標本早在古希臘就存在製作的技術。在英國維多利亞時期,發展為研究與保存稀有物種。近代隨著充填材料的演進,讓標本製作有更多想像的空間,最著名的首推來自於巴伐利亞的 Wolpertinger 的怪物(暱稱Wolpi),集結許多物種於一身。帶各位讀者來看科隆動物標本製作家 Thomas Grünfeld 的作品,以怪異的組合與姿態著名,靜靜凝視著世界,好像牠們曾經活躍於世界上。
 
巴伐利亞地區有著悠久的啤酒發展歷史,想知道當地人如何判斷你是外國人還是巴伐利亞人嗎?讓本篇作者 Juliane Reichert 揭開答案,並且介紹香檳啤酒或者葡萄柚啤酒……等。為即將到來的啤酒節熱鬧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