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銷活動

THE HERITAGE POST (英文版)

雜誌簡介


數位時代的來臨,改變了我們的生活。許多東西還來不及認識,就已經被新產品取代。這是一本懷舊的雜誌。如果你喜歡黑膠唱片多於MP3、喜歡機械錶多於石英錶、喜歡真空管多於電晶體、喜歡印刷品多於電子書、喜歡膠卷多於數位攝影,那麼,你不能忽視這本雜誌。它將曾經存在很長一段時間,經得起考驗的商品,重新帶回到我們的生活當中。那些精緻工藝下的產品用舊了、用壞了,捨不得換新,但求有人可以將它修復。這是一本聚集大量的熱情與追求真善美的雜誌,用一種獨特的審美觀對抗潮流和時尚的推移。這是一本歷久彌新、古意盎然、擇善固執的好書。      


當期內容


封面:鬍子型男特輯

本期收錄的「風格與時尚」專文指出,人們之所以需要衣物,不只是在公眾面前覆蓋裸露的身體與弱點,更要讓週遭的他人對自己留下印象,以利於溝通、賦於機會以及給予尊重。封面人物的 Siggi,是熱愛攝影的農夫,他擁有的古董服飾可以追溯到他祖父穿過的衣服。因此,對老東西的熱愛影響他的穿著。還有在垃圾焚化爐工作的 Marcus、IT 業的工程師 Frank、鐵匠的 Mohamed 以及從事零售業的 Raimar,他們共同的特點就是留著一付漂亮有型的鬍子。這些鬍子型男身上有哪些充滿故事的行頭,且聽他們娓娓道來。
 
自我崇拜
在百老匯與雅仕多廣場的角落,有一家人氣最旺的傳統理髮店 Big Mac Barber shop。1940年開業至今,達斯汀霍夫曼、勞勃迪尼洛到史派克李,都是他的常客。特約編輯 Betariz Dirksen 除了追溯現代男士修容歷史的發展,更歸納出,修剪鬍鬚成為「自戀新世代」男性的必要修練,甚至發展出成為「自我崇拜的族群」。其他城市的理髮店,像鹿特丹、巴登、波昂似乎也逐漸再熱鬧起來,有興趣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本篇,帶您一窺這些傳統理髮店的樣貌。
 
米老鼠 - 鼠中之王
這是一只在1970年代刻著米老鼠的 Rolex 錶。應該是家中小孩對米老鼠的喜愛,讓身為父母的大人,想藉著把卡通人物放上錶面,延續這份感性的回憶。今天,迪士尼可說是行銷與授權商品的翹楚。除了影片的製作,他們致力於知名影片與卡通人物的經銷與粉絲商品的銷售。本文將透過這支錶說明迪士尼授權商品的成功也是從1930年的小家商品做起,精工錶也是他合作的對象。各位讀者是否有注意到蘋果的 iWatch 也可以下載米老鼠的桌面呢?
 
Nikola Tesla 尼可拉特斯拉
Elon Musk 的特斯拉電動車就是以這位電力研究的先驅者為名上市。特斯拉於1943年去世,享年84歲,擁有112項專利。他過去所做的神秘研究,尤其是無線動力傳送,再度浮上檯面。本篇作者 Matthias Christian 為各位讀者追溯他於塞爾維亞出生,成為格拉玆大學機械工程的輟學生,輾轉於愛迪生的巴黎和紐約公司上班,最後自行創業,投入專利研究。並以其迴轉流專利,協助西屋公司打敗愛迪生。更多關於他的傳奇故事,將在本篇為各位讀者揭曉。
 
其他如中國男裝設計師 Ziggy Chen 陳翔的創新設計表現、致力於手工配件的底特律品牌 Shinola、木製腳踏車巡禮以及汽車動力發展史還有象徵死神的鐮刀的製作過程……等精彩文章,請各位讀者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