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 McLACHLAN -LAWS OF ILLUSION P/V/G

  • 定價:

    730

  • 售價:

    657

當期內容

接受預訂,需2~3周到貨。

流行樂壇的清流

擁有兩屆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頭銜肯定的莎拉克勞克蘭,讓全球超過四千萬人沉醉感動,散發清新脫俗的優雅氣質,倚著獨具魅力的空靈式唱腔,不僅是位傳遞天使之音的絕美女伶,更具備新世代獨立女性的自信態勢。
 
莎拉的創作新碟《Laws Of Illusion》,滿溢大量的奇幻想像與失落情緒交錯其中,指引在充滿挫折的人生旅途上,學會點滴打造屬於自己的故事,誠如第一波自傳性的主打〈Loving You Is Easy〉,以飛揚的跳躍琴韻當根基,隨後層次鋪入不過分的電吉他和弦樂輔佐;觸及與前夫結束11年婚姻關係的〈Forgiveness〉,穿繞莎拉漂亮的真假音轉換,動容聲線不斷衝擊心底的脆弱地帶;雖然包覆明亮節拍向前驅使的〈Love Come〉;優美和聲與爽朗吉他撥奏誘導〈Heartbreak〉新式民謠風格現形。本樂譜改編為鋼琴譜附歌詞、吉他和弦。
 
收錄曲目:
 
Awakenings
Bring On The Wonder
Changes
Don't Give Up On Us
Forgiveness
Heartbreak
Illusions Of Bliss
Love Come
Loving You Is Easy
Out Of Tune
Rivers Of Love
U Want M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