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BIE CAILLAT -COCO P/V/G

  • 定價:

    680

  • 售價:

    612

當期內容


部落格女孩
 
從小接受古典鋼琴訓練、19歲時學習吉他,才結束第一堂課程就用吉他寫下第一首歌曲。2006年9月在網路上發表"Bubbly"以及"The Little Things"單曲,一年不到發行首張創作專輯【Coco】(蔻比的小名)。在美國發行當天,只用了幾個小時就登上iTune專輯榜冠軍,告示牌樂評稱她為:「女生版的傑克強森」、專業音樂網站AMG給予四顆星高評價,還盛讚:「這是一個比Norah Jones更輕盈明亮的悅耳作品。」
 
在這個商業行銷手法凌駕音樂本質,蔻比的出現,為當代流行樂壇注入無比清新的氣息。從如陽光般溫暖的"Bubbly"和"Oxygen"、愜意的中板R&B曲"The Little Things"、帶點輕快雷鬼感受的"Tied Down"、到流暢民謠風的"Tailor Made"…12首歌曲緊密構成概念完整的舒適聽覺系情緒佳釀。本書編曲為鋼琴伴奏附歌詞與吉他和弦。
 
收錄曲目:
 
Battle
Bubbly
Capri
Feelings Show
The Little Things
Magic
Midnight Bottle
One Fine Wire
Oxygen
Realize
Tailor Made
Tied Down